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微的刺痛12-2(2/2)

我躺在白的床,闭上双

「快好起来啦,笨!」

我已经听不见其他声音了。

「去那边躺着好好休息吧!」阿姨指着白布帘后的床。

好难过,心好痛。

拒绝告白、现在说的。

「好,快去,需要谁陪你去吗?」老师见我脸有些发白。

教室传来几双关心的神。

原来我在他心里只能是朋友。

他一再三告诉我,不能喜上他。

「小晴,走吧!」我抬,是小薇。

未来的某一天,他边带着一个我从没见过的女孩,我会如何反应?

「……幸福……」我不经意说来了。

但依我的个,肯定是第三个选项吧!遇到这事,我只想努力的逃,逃到一个没有人知的地方。

我可以尽情的哭,在梦里。

好累,喜你真的好累。

到底是为什么?

让自己心俱疲,疲累到极

原来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到不能在了。

我好想的抱住你,大声痛哭。

我脑袋已停止运作。

我只希望那句话他从来都没有说过。

不用想也知是他。

「怎么了?你稀奇的在发呆呢!」全班的视线定在我上。

为什么?

她陪着我到保健室。

「我陪你去保健室吧!」我恍神的

在梦里,就没有人看的到吧!

「老师,我不太舒服,我想去趟保健室。」

我回避了那些神。

他的心也到不能在

教室呢?」

他是谁。

忽然,有个人去我角的

我不知我会如何抉择。

在熟睡的期间。

因为你的气息能让我安心。

或许吧!

他已经不只说了一次。

好不容易他终于离开。

我真是没救了。

「我先回去了,你好好休息。」

依稀听见。

我忍住泪,等待他离开。

从以前就是这样,遇到困难,就不顾一切的逃避。

我已经没机会了。

「护士阿姨,她不太舒服。」

「怎么了吗?」阿姨问。

「啊?」

我是在什么时候喜他到无可自的状态了?

只有那句话和心微微的刺痛停留在耳边。

哭完了,我又沉沉的睡了,带着泪。

为什么都不说来?

我回

他手的温度,我脑里现一个人的模样。

都是说自己没有资格。

我才睁开,闷声痛哭了来。

觉有人来过。

明明一次都还没告白,就遭受你好几次的拒绝,心无数次的疼痛,已经狼狈不堪。

为什么?这到底又是什么?

好想把泪停止住。

因为你的怀抱能让我平静。

我忍不住在梦里哭了。

的人痛苦着,我也会痛苦呀!

「我是那个最没资格得到任何幸福的人。」他站在我旁呢喃。

「啊。」已经上课了。

这句话又让酸楚涌了上来。

还是,结束和他之间的来往,逃到没有他的地方,让这份情慢慢淡掉。

忍住心里的痛,微笑祝福?

,依旧不语。

「不知,可是她脸有些发白。」

还没告白,我的初恋就已经宣告失败了。

「小晴,走囉。」

或许是护士阿姨,也可能是小薇,或者是……

狠狠的骂他一顿,问他为什么没有发现我的心意。

可是,已经喜上他的心,我要该怎么收回来。

吶,告诉我好吗?我无法忍心见你痛苦。

或许,他能得到幸福,我也会愿意放手吧!

之后,我就失去意识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