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113☆☆☆==☆☆☆
我去试试!
我为啥要走,论坛你开的?
所以说有人有她地下时期的音乐资源吗
她的
音真漂亮,ibelieve你听了吗,太厉害了,我跟着唱了一下自己差
背过气去
№119☆☆☆==☆☆☆
……
啊我好像找到那个地下偶像专了!
人家本
就是少女啦
№121☆☆☆真红的闪光☆☆☆
……
№120☆☆☆==☆☆☆
№339☆☆☆==☆☆☆
№342☆☆☆黑
三连星☆☆☆
№117☆☆☆==☆☆☆
………………这什么玩意儿???
我们继续聊mana吧
№123☆☆☆不要吵架啊☆☆☆
№122☆☆☆==☆☆☆
№336☆☆☆==☆☆☆
明明很讨厌却非要留在这个明星的讨论帖里,这大概就是贱吧
首页刷天才
少女刷得到
都是,你们不腻我都看恶心了
听我一句劝千万不要看!不对!千万不要听!!!不要手贱!!
№116☆☆☆==☆☆☆
№343☆☆☆黑
三连星☆☆☆
不要看!!!
№337☆☆☆==☆☆☆
我好像知
为什么天才少女一直都没能
了
……
№340☆☆☆震撼我妈一整年☆☆☆
靠,别人的15岁,我酸了
我的
睛受到了伤害!!!我受到了伤害!!!这是
待!!!是令人发指的
神
待——————!!!
№341☆☆☆黑
三连星☆☆☆
最厉害的是那个歌其实不是主打!她主打的那首ihavedo才厉害,简直要把人的
泪都
下来
这tm到底什么可怕的审
啊!一个乐队到底是怎么
到从乐队名到cd名都充满槽
的!!!
№334☆☆☆叫我资源帝☆☆☆
№☆☆☆真红的闪光☆☆☆
【招
的黄金剧场之鲜血
娘与暴君和人鱼一起狂
】【首张cd】【无与
比的夏日
声狂想曲】
这个我知
!我记得这个乐队!!!这就是我去年选中的!!!我想起来mana是谁了我了个大去啊!!!
sedlove也好厉害
……
是真的
№338☆☆☆真红的闪光☆☆☆
为什么唱功这么好的人
情还这么充沛啊!我都被她的颤音
哭了!
才刚
就敢说是明星了也真是笑死人
(………………………………粉黑大战撕了200层楼之后………………………………)
对吧对吧!
我好像找到了,是这个吧
楼主别理那个歪楼的
没你们
军烦
光看撕
了,资源的repo呢?
军互捧真是笑死我了
我也觉得超厉害的!
№335☆☆☆==☆☆☆
№333☆☆☆==☆☆☆
那个少女
简直绝了
我好像也知
了
大哥你怎么还没走啊???
№115☆☆☆震撼我妈一整年☆☆☆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