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49L anonymous
就这样说
29L anonymous
39L anonymous
43L anonymous
虽然肯定是很努力写
来的,但光听这一句就全明白了
楼主说“发生了一
事情”然后“太快了”……嗯…是这个意思吗?
首先,她说“找别人”大概率是故意刺激你的。但女孩
也是宝贵的初次
验吧?如果你现在不主动找她
歉,等她真去找了别人,你就彻底
局了。
26L anonymous
,那孩
对你说什么了吗
↑前提是她还愿意跟你
说不定就是像被啃了一
尝尝味
的苹果那样被丢弃了啊?幼驯染比较好下手而已
绝了wwww
40L anonymous
听起来她对你态度也很特别,是LZ自己没把握住机会啊
↑草 地狱
32L ツナ
死了算了
最后,“太快了”这个问题……嗯…下次想办法改善一下吧。
38L anonymous
那表情我怎么也忘不掉……总觉得有
害怕。是不是被她讨厌了呢。
wwwwwwwwwwwwww
然后下次记得先打一次,第二发就会慢了
34L anonymous
24L anonymous
41L anonymous
大小
说话方式好直接,我喜
36L anonymous
几岁了?
国中生吧wwww那确实会很快没办法
仔细说说“发生了一
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她和你谁先主动的?
歉什么?“对不起我太快了”?
>>>39L
别笑了!
>>>你太快了
23L ツナ
问那么多
吗,反正很快就结束了(笑)
27L anonymous
33L anonymous
机会?三秒也算机会?
42L anonymous
>>>中学男
51L anony
28L anonymous
35L anonymous
打电话说这个会被报警的
鲔鱼君听我说,你现在就去找她,直接说“再给我一次机会”
从那天之后就没有联系了,说好的
庆会也没来,控制不住一直在想这件事,被家里的小孩
把屎拉在了
上……
对不起,虽然很快但再给我一次机会
25L anonymous
只是在害羞吧
我也在反省啊!我说“下次我会控制好自己的”,结果对方
了“在说什么”的表情。
31L anonymous
其次,她不联系你可能因为自己也不知
该怎么面对你,在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anonymous
50L anonymous
37L anonymous
喂喂ls有
过分了吧
太快了
国中生听不懂这个啦
45L anonymous
……她说她下次还是找别人吧。
还有……说“你太快了”
噗好惨wwww
↑这不是更糟吗
>>>46L
30L anonymous
认真地回答你。
44L anonymous